女子与丈夫争吵后产生轻生念头,驾车离去失联。随后其闺蜜竟然发现该女子朋友圈发出了割腕的照片。雨山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全力搜寻该女子。6小时后,终于在南京市江宁区湖熟镇找到了在车内几近昏迷的女子,并成功救助。

  2019年2月11日下午14时,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佳山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声称自己在微信朋友圈看到闺蜜林女士发出的割腕照片,而林女士的电话也无人接听。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林女士的家,而林女士并不在家中。其父亲告诉民警,女儿中午已经开车出门了,也没说去哪。民警告知来意后,林父竟然根本不知到女儿割腕的事情。于是民警开车带上林父,一边在林女士可能会去的地方寻找,一面寻求市局同事们的远程支援。

  很快民警接到消息,林女士的车出现在南京市江宁区的一个高速公路服务区。随后民警立即前往该服务区,然而民警经过仔细寻找后却并未发现林女士的车辆。通过调取该服务区的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林女士竟然把车驶离了服务区!就在大家焦急、迷茫时,市局传来消息称已经找到了林女士车辆。得到线索的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林女士所在地,等到民警寻找到林女士时,林女士已经靠在驾驶位,极度虚弱。民警见状立即将林女士送往最近的医院求治。经过医生的治疗,林女士的伤口已经缝合。经过民警和林父的耐心劝说,林女士也终于放下了轻生的念头,待到林女士状态稳定后,民警驱车将林女士送回了马鞍山的家中。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