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一名路人却“躺着中枪”。1月17日下午3点多,合肥市北京路与延安路交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SUV在十字路口发生碰撞并偏离方向,不巧的是,一名年轻女子正好经过十字路口,“脱缰”的货车将女子卷入车底,事发后赶到现场的120、消防以及交警,众人合力营救才将女子从车肚里救出。

  17日下午3点多,车主陈先生开车经过北京路与延安路交口,此时前方一辆厢式货车正在行驶,可该车刚行驶到路口时,一辆白色SUV从一侧冲了过来,只听“哐当”一声巨响,两车撞到了一起。整个撞击过程陈先生亲眼目睹,他的行车记录仪也记录了事发的那一霎。“其实两车撞击得并不是很严重,但没想到的是两车相撞后,全都偏离了方向,SUV一头扎到路边,而厢式货车则冲向路口绿化带。”陈先生称,非常不巧的是,一名年轻女子此时刚好经过路口,“她瞬间就被撞飞了,倒地后被货车轮子压过身体。”

  事发后,陈先生赶忙报警,同时他和其他路人围到货车边。“我们当时看到,女的就躺在货车车肚下,她额头都被撞瘪了,流了很多血,人已经奄奄一息,不能说话了。”之后,120、辖区消防以及交警赶到现场,因伤者还在车肚下,众人准备合力将货车推来翻营救伤者。“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120才将女子救了出来,随后她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

  120医护人员表示,女子伤势严重,其今年26岁,已被送往滨湖医院,目前正在全力抢救中。肇事的两辆车已被交警扣留,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许家权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