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揪心!3岁男童意外烫伤 亳州民警抱着孩子一路狂奔送医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0日,安徽亳州一名男童不慎打翻滚烫的馄饨汤,皮肤大面积烫伤,痛得男童发出凄厉的喊叫声。由于送医途中遭遇周末晚高峰,在狭窄路段车辆前行困难,巡逻民警抱着孩子一路狂奔,前往诊所先期处置后,全程护送患儿转至人民医院作进一步救治。

 民警抱着孩子狂奔 民警抱着孩子狂奔

  当晚20时许,亳州的街头人潮涌动,正在亳州市区白依路巡逻的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突然听见一名男童凄厉的喊叫声从街边一餐馆里传来。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发现一男童的肚子及大腿部被烫伤,烫伤处已经破皮,孩子疼得不停地哭闹,家人焦急万分。

  见情况危急,民警按照男童家人的意愿,赶紧将孩子抱进警车前往市区一烧伤门诊先行救治,但由于此时正值晚高峰时段,警车在长长的拥挤车流中好不容易行驶至一狭窄路段时,民警见警车已无法穿行,为减轻孩子的疼痛,民警抱起孩子一路飞奔至1000米外的诊所内。先期处置后,民警随后驱车护送男童至人民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被烫伤的男童和家人在餐馆吃饭时,不慎打翻馄饨汤,滚烫的汤汁将男童的肚子和腿部烫伤。

  由于抢救及时,目前,男童的伤情稳定。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