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丰(双凤)经开区新增六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近日,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拟认定2020年度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公示,长丰(双凤)经开区安徽省庆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凯民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富通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云内动力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名列其中。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是具备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创新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加快壮大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近年来,长丰(双凤)经开区积极引导、致力打造一批坚守专注、深耕细分领域、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截至目前,长丰(双凤)经开区“专精特新”企业数已近60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有5家。

  下一步,长丰(双凤)经开区将继续推动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促进企业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稳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为园区转型升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国际商报安徽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