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联合在全省部署开展为期1个月的“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此次招聘月活动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服务于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重点求职群体。

  据悉,全省将畅通失业登记渠道,摸清服务对象需求。人力资源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畅通线上线下失业登记渠道,为失业人员办理失业登记提供便利。各部门通过多种渠道,摸清重点求职群体的就业创业意愿和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加强岗位信息收集,做好分类整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详细掌握辖区内各类企业的招聘需求,广泛收集招聘岗位信息。工商联部门组织动员民营企业积极提供招聘岗位信息,并加强招聘岗位信息的分类整理。扩大岗位信息发布范围,组织多样化招聘活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线上线下广泛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方便各类重点求职群体多渠道获知。各地应结合本地特色招聘活动,根据重点求职群体需要,组织专业化、小型化、多样化专场招聘活动。(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