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合肥市直属学校专业测试工作将于8月9日上午6:00在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开始。

  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于8月9日上午6:00前到达考点,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考点者视为放弃此次专业测试。考生除携带书写的水笔外,不得携带其它教具与参考书籍。进入考点后,考生须上交通讯工具,在指定区域活动,实行封闭管理。未进行专业测试前离开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此次专业测试。

  据了解,本次专业测试内容包括教案设计、无生上课和答辩。考生需独立进行1小时的教案设计,然后进入专业测试考场,进行15分钟的无生上课和5分钟答辩。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教案设计25分、无生上课60分、答辩15分。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