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条网红爱情隧道吗?还向往长临河古镇的幽雅静谧吗?想知道著名清官包拯的家乡在哪吗?

  4月29日,由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中共肥东县融媒体中心委员会主办,新浪安徽承办的第三季“浪客肥东行——我在包公家乡等你”活动在桥头集镇爱情隧道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我在包公家乡等你#为话题,借助知名微博大咖、主流媒体和摄影名家的亲身体验与建言献策,将肥东文化旅游、城市形象推介给全国的网友。同时,此次活动将以休闲体验、人文观光为重点,从吃、住、行等方面打造肥东网红打卡新地标。爱情隧道、长临河红石咀公园、牌坊乡、包公镇、东部新城等爆款旅游景点等你来看。

  上午9:30,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肥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高彬、肥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泽夫、新浪安徽总编辑王成丽、安徽省作家协会主席、安徽省文联副主席许辉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本次活动分别致辞。肥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高彬向“浪客肥东行”活动领队授旗。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4月29日—4月30日。近20位嘉宾将一起走进千年古镇长临河、爱情隧道、包公镇等网红打卡地点感受醉美肥东。除此之外,新浪安徽还将48小时全程直播,带你赏特色美景,品当地美食,看小杭椒如何撬动肥东大经济,去肥东火龙果种植基地品尝台湾火龙果,用VLOG独特视角解读肥东人文、美食和文化旅游的魅力。同时,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随手拍打卡包公家乡”微博征集活动也在进行中,有奖邀约网友随手拍肥东打卡包公家乡,传播大美肥东。

  本次活动将集中新浪网、新浪微博平台优势资源,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网上网下互动,聚焦肥东民生工程,全方位展现肥东的精神面貌,打造肥东网红打卡新地标。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