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封情真意切,谢意深厚的感谢信以及写有“公正无私秉公办案 尽职尽责仁性执法”的锦旗送到铜陵市公安局天门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天门派出所为民服务的执著精神,信中的只言片语彰显了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2019年2月2日晚7时许,天门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打架请求出警处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佘旭带领辅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理。

  到达现场后,民警事发地已经聚集有围观群众,为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民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民警将报警人黄某某与当事人张某某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经了解得知,张某某在市区工地上做打桩工程,黄某某把打桩工程介绍给张某某做,当初说好了共介绍200个桩,并每个桩里面扣除介绍费25元一个,共计5000元。黄某某称都快过年了介绍费还没有给我,黄某某冲着自己喝了点酒,晚上7时许来到张某某家要钱,张某某称打桩的工程款还没有到账。黄某某觉得张某某不给介绍费,双方就发生争吵并互相拉扯。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双方当事人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长达4小时左右的时间调解,经过沟通和耐心细致的的说服、劝导,张某某终于答应以4200元钱给黄某某。至此,一起经济纠纷画上了圆满句号。

  面对天门派出所相助相帮,张某某为了表达发自内心的感谢,在民警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感谢信和锦旗送到天门派出所,以表示对民警的诚挚谢意。(吴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