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让创新不等“贷” 安巢经开区半汤湖生态科创城首发“科技园区贷”

  11月4日,安巢经开区半汤湖生态科创城“科技园区贷”首发仪式在半汤湖生态科创城产业发展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分别与安徽科凌沃特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巢湖市金业电工机械有限公司签署500万元授信合同,为企业提供专属贷款支持,助力科技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加快研发创新,实现健康发展。签署前,交行巢湖分行围绕“科创金融产品体系、科创金融重点产品、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等内容对交行科技金融综合服务方案进行了宣讲。

  据了解,为着力破解园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安巢经开区国资公司坚持运用市场逻辑谋事、资本力量干事,与交通银行合作,创新推出具有审批效率高、反担保方式灵活、融资成本低等特点的“科技园区贷”金融产品,创新科技企业金融服务,畅通融资渠道,有效推动金融和资本向前端延伸,让更多有技术、有市场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获得“精准滴灌”,让创新不等“贷”。

  “未来,我们将在优化园区金融环境、营商环境,助推园区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有机融合等方面与开发区管委会及企业同频共振,加大企业科技金融服务力度,同时,通过举办产业论坛、沙龙及路演等活动,持续探索金融创新促进科技创新,厚植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势,银政企携手,共创合作互惠共赢新局面。”半汤湖生态科创城专班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胡天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