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掼蛋赛场气贯如虹“,为迎接8月8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丰富天鹅湖商务区商会会员单位的业余生活,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团结互助,天鹅湖商务区商会首届掼蛋友谊赛于7月22日下午在在置地·汇金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由天鹅湖商务区商会主办,安徽置地、三户文体、安徽联通等会员单位承办,来自商会会员单位超40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安徽置地合肥公司营销总监周宗锴和中国联通合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金昌钧分别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及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一个见面沟通、互动交流的平台,增进相互友谊和感情。

  本次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积分制,通过抽签决定对手。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友好和谐,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决胜出冠亚季军队伍各一支,商会向获奖队伍颁发了特别制作的纪念奖品。一场商会企业家之间的团结友谊之赛,一场践行江淮志士拼搏进取传统的升华之赛圆满落幕。

  赛后,我会专委会成员、友谊赛承办方之一的三户文体总经理李俊锋表示,希望可以通过高质量的商会活动促进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商会凝聚力。

  副会长单位、友谊赛承办方之一的安徽置地合肥公司营销总监周宗锴也在赛后表示,置地始终坚持与天鹅湖同频发展,十年前看置地广场,十年后,希望能以全新一代的战略作品——置地·汇金中心,助力天鹅湖商务区提质扩容,与各会员单位一同携手,共同为建设更美好的天鹅湖商务区而不懈努力。

  商会秘书长陈磊也表示:天鹅湖商务区商会成立以来,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在发展和管理会员、联系和服务企业方面的组织作用,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会员与政府之间建立畅通、高效的沟通桥梁与联系平台。紧紧依托商务区的优质资源,不断加强与全国特别是长三角知名商务区的合作交流。希望天鹅湖商务区商会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天鹅湖商务区打造成为长三角城市间对话合作的重要平台和全国有影响力的明星品牌。

  (责任编辑 马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