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甲组)在明光开赛

  7月24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甲组)在明光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合肥、滁州、芜湖等9个地市的17支代表队255名排球运动员参赛。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甲组)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共计9天,将持续至8月1日,将决出两支冠军队伍。

  图为比赛现场

  赛程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单循环赛,即每2队将依次对阵,交叉比赛,决出参加半决赛、决赛的队伍;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将产生大赛前4名;第三阶段为决赛,决出男队、女队冠军。决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1日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当天下午2:30,该项目首场比赛打响,合肥女排对阵亳州女排,合肥队以精彩开场3-0亳州,拿下本次比赛开门红。“拿下首胜,没有辜负我们的付出。本届省运会,我们就是冲着冠军队来的,相信我们可以。”合肥女排队长牛子婷赛后说道。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明光市人民政府协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马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