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赓续红色血脉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场庄重的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在这座无名烈士陵园里。

  7月20日,正值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退役军人前往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陵园内松柏苍翠,白色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高高耸立。伴随着一声声口号,退役军人们整齐列队,向着这座无名烈士纪念碑深深地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敬意。随后,由青年退役军人朱阳分别带领党员们和退役军人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誓言掷地有声,志气高昂。

  活动中,退役军人们手拿毛巾,仔仔细细地擦拭着墓碑,拭去他面上的微尘,展现他灿烂的光彩。一遍又一遍,一座又一座,沿着碑文的纹路,感受先烈们奋斗的一生,为曾作为一名军人感到荣耀和自豪。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