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人借电动车 助民警抓嫌犯

  看到警察在抓嫌疑人,热心市民直接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借了出去,最终两名嫌疑人跑出200米后就被警方抓获。7月7日记者从亳州警方获悉,近日在当地街头就上演了这样警民配合的一幕。

  7月4日19时许,亳州市谯陵路派出所民警通过摸排获悉,两名在逃嫌疑人在市区某路段出现,于是迅速赶赴目标所在区域准备实施抓捕。

  当民警到达现场时,很快就发现两名嫌疑人正在路边闲聊,然而民警刚将车刹停在路边,狡猾的嫌疑人可能意识到不对劲,转身撒腿就跑,试图借助内部店面错综复杂的小巷逃脱追捕。

  “别跑,站住。”民警一边大声警告,一边狂奔追击。此时一路过的热心市民见状,果断将电动车交给了其中一位民警。民警随即骑着电动车追击而去……200米后,这场“警匪追逐战”以两名嫌疑人束手就擒落下帷幕。经查,该两名嫌疑人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网上追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