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枞阳县横埠镇组织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寒冬已至,暖意盎然。连日来,枞阳县横埠镇工会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用爱心温暖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春节。该镇工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活动中,镇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积极做好表率,镇机关105名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共募捐爱心善款6400元,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献出一颗爱心、传递一份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乐善好施,帮贫扶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作为公职人员,我们责无旁贷,有责任、有义务向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将爱心持续传递,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身边。

  据悉,岁末年初,该镇将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生活困难党员等困难群众,将所筹善款和生活物资一并送到他们手中,把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通讯员 吴志敏)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