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现场观摩促建筑施工安全

  日前,亳州市组织召开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暨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现场会,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监管,提高从业人员的质量安全生产意识。

  现场会为期两天,期间,全市住建领域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在建工程业主代表、项目经理、总监等现场观摩了亳州学院五期项目和古井集团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改项目施工现场情况。

  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亳州学院五期(亳州学院中医药学院)项目总建筑面积26.47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基础实验楼、医技楼、图书馆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为亳州市培养专业化中医药高素质人才,推进医药事业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助力亳州市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古井集团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改项目位于古井产业园西侧,南至王新村村道,西接古井大道,规划占地面积2300亩,计划总投资89.24亿元。包含制曲、酿酒、勾储、灌装、污水处理、热电配套等模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两大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对项目施工的安全管理意识,建筑施工企业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制定安全政策、计划和措施,完善安全生产组织管理体系和检查体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通过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为文明卫生城市创建贡献力量。(记者:刘景侠 编辑:蒋海涛)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