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当好企业发展“贴心人”

  “说实话,如果不是你们多次主动上门辅导,我们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办好使用登记手续,没想到现在的服务这么贴心,感谢你们为我们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近日,一家外资企业负责人专程送来一封感谢信,为合肥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高刘所的热忱服务点赞。

  该外资企业是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内的一家台日合资企业,主要生产集成电路配套内硅材料部件,因生产需要配置了16台压力容器,由于对设备的监督检验、使用登记规定及流程不太了解,办理进度十分缓慢,直接影响了正常生产秩序。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高刘所得知企业困难后,第一时间上门指导,开展专业知识培训,梳理报检设备清单,积极联系省特检院,全程跟踪对接服务,一对一指导企业一周内办好相关手续。

  今年以来,高刘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寓监管于服务工作理念,坚持“企业需求”导向,组织监管人员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听心声、解难题、送政策、促发展,着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一封感谢信,浓浓服务情。这一点赞是鼓励和赞许,更是期待和鞭策。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高刘所将继续立足职能职责,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娘家人”,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方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