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微信小号“网恋”诈骗 安庆一女子被刑拘

  安庆一女子利用“网恋”手段,不到一个月时间,就骗得一外地男子9万余元,最终把自己送进了法网。

  8月4日,安庆市大观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铜陵市朱某某报警,称其被安庆市大观区“张某某”以网恋交友为由诈骗9万余元。民警经询问得知,朱某某现年54岁,今年7月13日,他通过微信认识了37岁且已离异的“张某某”,两人迅速发展为网恋关系。张某某”先后以给母亲治病、与前夫打官司、房屋过户评估需要费用等为由向朱某某借钱,朱某某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先后给从未谋面的“张某某”打款9.6万元。直至8月初,“张某某”突然失联后不知去向,朱某某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随即报警。

  接警后,大观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侦办案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归案。到案后,胡某对自己冒用他人身份,利用微信小号以谈恋爱名义结识朱某某、并编造虚假理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汪美玲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