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鞍山“宁博一体化”项目为260余名工人免费体检

  5月19日至20日,为进一步保障工人切身健康利益,做到工程建设与人文关怀两手硬,十七冶管廊分公司马鞍山市博望区“宁博一体化”项目特邀十七冶医院医护人员到项目现场为260余名工友开展专项免费体检,将央企责任担当落在实处。

  本次体检项目部为每一位参与体检的工人都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切切实实为工人办实事、做好事。医护人员集中检查了现场作业工人尤其是特种作业人员的血压、心肺功能健康情况,简要了解了每一个工人的病史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针对高空及危险作业工种、夏季防暑降压给出具体健康养护建议,督促工友提升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及保护,做到对诱发性疾病的“防微杜渐、养治结合”。

  目前,宁博一体化项目主要在进行房建及市政工程施工,工期紧张、现场劳务资源投入大且情况多样,组织工人体检既降低了作业人员健康隐患及夏季高温天气的诱发影响,又有力地增进了工人对十七冶的认同感、幸福感,进一步保障了项目安全管理和工程建设。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