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3月14日,市人社局联合亳州高新区人社局在市区万达广场举行“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把就业岗位送到群众身边。

  招聘会现场共有130余家企业参与,涉及家政服务、食品加工、医药制造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现场提供岗位3500余个,诸多用人企业和求职人员成功对接。

  “我想找一个稳定的工作,离家近的,既能打工挣钱,又能照顾家庭。这次来到这里,现场看了几个企业的招聘信息,准备从中选一个。”求职者赵四稳说。招聘者程艳说,“我们公司主要招聘的岗位是购物中心行业的招商运行和企划岗位,这次打算招聘一批销售人员,工作地点在亳州、阜阳、 太和 、利辛、 临泉等地,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求职需求。”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为了解决群众“求职难”、企业“招人难”问题。招聘会除了为企业招聘和群众求职搭建平台以外,还把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服务重点企业用工、促进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等政策带到现场,通过设立咨询点,现场提供招聘对接、就业创业等公共就业咨询服务,为群众解疑释惑。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