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至六安高速改扩建路面水稳开始摊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备受社会关注的合肥至六安高速公路全面进入升级、扩容、改造已4个多月,工程进展日新月异,广大建设者正全力以赴,开足马力,抢抓工程建设进度。日前,合六高速改扩建项目主体01标施工现场,随着水稳混合料缓缓倒入摊铺机料斗,率先拉开了全线水稳基层摊铺工作的序幕,标志着该项目路面施工已正式启动。

 合肥至六安高速改扩建路面水稳开始摊铺 合肥至六安高速改扩建路面水稳开始摊铺

  为确保此次水稳试验段摊铺顺利开展,项目施工方(安徽水利合六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对现场管理人员进行施工组织和管理培训,细化职责、分工到人,实行“定岗、定人、定责、定工作内容、定工作标准、定奖惩标准”的管理机制,精心组织,优化施工方案,从配合比设计、混合料运输及摊铺等方面严格质量把关。同时,施工现场,工程技术、监理及检测单位全程参与,对各工序进行管控,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确定的不同碾压速度、遍数进行摊铺,以达到最佳的试验效果。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安全风险高的实际情况,全体建设者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坚守在施工现场的各个岗位,保障施工有序进行。在施工结束后,经现场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施工规范要求,检测数据及成果将为后续路面基层施工提供了各项技术参数,积累了施工经验。(张海军 马昌余 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