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寻亲达人”宣恒:5年助120余个失散家园团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年时间,处理数以万计的寻亲信息,帮助120多个家庭找到自己失散的亲人,这是宣恒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感觉我的一生值了!”

  宣恒是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情报大队副大队长,既有一线战斗经验,又有情报工作背景的他,从2015年就开始了自己的助人寻亲之路。5年期间,宣恒除了处理各种日常警务情报之外,还特别关注各种寻亲信息。有的信息非常模糊,寻人无异于大海捞针,但是宣恒还是不遗余力挖掘线索。在他的苦心搜索下,七岁被拐,先后辗转四川、山东、河南三省被拐卖的赵先生,在30多年后找到了自己的父母;弥留之际的老人,见到了自己30年前被人抱养的儿子。此类的案例,不胜枚举……

  如今的宣恒,已经有了自己专门的“宣恒寻亲工作室”,利用自己手中的情报资源,开展寻亲工作,已经成为他工作的重要一个部分。愿更多的失散亲人能够相聚,让人间少一些离别之苦,宣恒一直在努力。(记者 张弓、张旭)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