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滨湖新区物业“大比武” 服务水平再提升

 工程部的维修师傅正在紧张地比试中 工程部的维修师傅正在紧张地比试中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2、1,开始”,随着一声急促的口令,四名水电维修工拿起面前的电线和灯泡,娴熟地开始组装。12月18日上午,在合肥市滨湖新区万象公馆小区,华金物业开展的“大比武”正式拉开序幕。

  合肥华金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永乐介绍,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的服务水平,建设和谐小区,华金物业从今年11月起开展了“五个一”专项活动,包括了开展一次深度对照反思;开展小区全面大检查;开展一次倾听业主心声活动;开展一次互动交流活动;开展一次业务能力大比武。本次“大比武”是华金物业“五个一”专项活动项目之一,也是第一次开展岗位技能比赛。

  在比武现场,客服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笔试,内容包含了《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和《民法典》等物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服务礼仪标准用语。工程部、保洁部和安保部的工作人员也根据了自身岗位的特点,开展了实操和笔试。

  客服部门的工作人员孙明兰介绍,这次大比武活动内容与她的日常紧密相连,通过这次比赛,她补齐了自身短板,以便今后能更好地为业主服务。

  比赛当天决出了一二三名次,物业公司并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保洁部的大姐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保洁部的大姐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华金物业保安部在准备大比武 华金物业保安部在准备大比武
 获奖合影 获奖合影
 客服部的工作人员正在笔试 客服部的工作人员正在笔试

  (记者 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