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双节”当天 枞阳抓获系列沿街盗窃案嫌疑人

“双节”当天枞阳抓获系列沿街盗窃案嫌疑人“双节”当天枞阳抓获系列沿街盗窃案嫌疑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国庆中秋双节当天成功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沿街盗窃案。

  9月12日,枞阳县镇居民陶先生报案,称其在某小区门面经营的茶庄于前晚被盗走一辆电动车和香烟等。枞阳县公安局刑侦部门迅速派员赴现场开展走访、勘查工作。通过刑事科学技术,锁定犯罪嫌疑人孙某(男,33岁,安庆太湖人,有盗窃前科)。

  10月1日,枞阳县公安局第一责任区侦查民警们经信息研判后赶赴安庆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归案。该孙因盗窃多次被打击处理,到案后拒不交代犯罪事实。

  侦查民警运用审讯技巧,在前期扎实的工作基础上,成功突破孙某心理防线。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孙某对9月12日凌晨窜至在枞阳县城区,利用钳断门上U型锁入室盗窃作案3起,盗得现金、香烟、手机等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自2020年7月刑满释放后,先后窜至我省安庆市、淮北市、淮南市、定远县的盗窃沿街店铺的犯罪事实,涉案总价值达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枞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方娴、郝绍雯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