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提供1996套安置房!合肥一重要民生工程正式开工!

  日前,由合肥市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的龙王唐岗复建点正式开工建设。

  龙王唐岗属于合肥市董大水库水源地保护区土地整治项目,位于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清源路与四里河路交口西北角,总投资约18亿元,占地约152亩,总建筑面积约501亩,项目分为两个标段实施。预计2023年竣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996套房供后期安置。

龙王唐岗项目鸟瞰效果图龙王唐岗项目鸟瞰效果图

  据了解,龙王唐岗复建点分为A、B、C、D四个住宅地块以及幼儿园地块、公园绿地地块,总共六个地块,项目由23栋住宅楼,3栋社区配套楼,1栋18班幼儿园,1栋邻里中心以及4个地下车库等单体组成。

  龙王唐岗复建点旨在打造高标准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项目采用花园式的规划布局,通过完善的配套、高效的社区交通、优良的居住环境,力求创造出高起点的安置工程。住宅户型功能合理,分区明确,采光通风条件好,充分考虑老百姓的实际安置需求。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郑茹 通讯员 张冉笛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