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胆蟊贼盯上洪水灾区 “猎鹰”出击嫌疑人终落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中下旬,洪水肆虐江淮大地,许多灾区群众被迫离开家园,而男子江某某却趁机作案,潜入合肥市肥西三河、严店泄洪区群众家中多次实施盗窃,肥西县公安局巡防大队猎鹰突击队精准出击,将盗窃嫌疑人江某某抓获归案。

  7月下旬以来,肥西县公安局陆续接到泄洪区群众报案,称家中财物被盗。案件发生后,警方高度重视,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点监控,发现一名骑蓝色电瓶车,戴着头盔、口罩的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掌握了嫌疑人江某某的身份。根据前期掌握的情况,民警发现嫌疑人极有可能再度作案。

  8月25日晚,巡防大队猎鹰突击队队员着便装在三河镇李小路口蹲点守候,果然凌晨时分发现了嫌疑人江某某的身影,民警立即紧跟其后,待嫌疑人作案后一路追踪到合肥市滨湖区湖南路和珠江路交口城中村出租房处将其抓获,并在现场扣押大量嫌疑人江某某在灾区盗窃的烟、酒、首饰、电瓶、电线等财物。

  在证据面前,嫌疑人江某某对多次盗窃受灾群众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在盗窃得手后将赃物低价销售给包河区某废品收购点,猎鹰突击队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收购点,将涉嫌收购赃物的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扣押涉案财物若干。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共实施盗窃8起,涉案财物价值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已被肥西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丁云纲 张伟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