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枞阳警方成功侦破该县首起非法买卖枪支案件

嫌疑人被捕嫌疑人被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横埠派出所紧密协作,成功侦破该县首起非法买卖枪支案件。

  今年7月,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1件涉枪案件线索,系枞阳县横埠镇汪某(男,1997年4月19日生)多次购买通过互联网购买气枪零部件。

  在掌握线索后,枞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专人开展研判、侦查工作。在获取相关线索后,7月27日,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横埠派出所依法对汪某的住宅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扣气枪2支、铅弹470余发。枞阳县公安局当日立案侦查,专案民警先后奔赴合肥、杭州市开展取证工作,并在网安等警种支持下,对提取的电子物证予以固定等,进一步强化了案件证据。

  8月6日,经枞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汪某涉嫌非法买卖枪支罪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方娴 朱一鸣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