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网聊险遭性侵 勇敢的哥挺身解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凌晨,铜陵市一女子在一偏僻处的停车场被一名男性网友侵犯,女子在无助下大声呼喊救命,危及时刻,一名出租车司机经过,挺身而出,果断出手,救出该女子。

  5月12日凌晨4时许,铜陵市百傲出租车公司司机陈洪载着一名乘客到五松镇老洲渡口江边时,听见不远处有女子大呼救命。顺着女子的呼喊声,陈洪看见不远处一偏僻的停车场停放着一辆红色奔驰越野车,旁边有名男子正在强行拖拽一名女子。“凌晨时分,又这么偏僻,不好,女子有危险。”不等多想,陈洪迅速将出租车开过去,摇下车窗询问事由。此时,女子见到有人过来,女子赶紧一把抓住陈洪的手呼喊救命,于是,陈洪下车告诉男子,已经拨打了报警电话,有事等警察来处理,但男子称与女子认识多年,不担心警察过来。期间,在交涉中,陈洪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遂机智地告诉男子喝酒开车已经犯法了,男子这才放开女子,随后,陈洪让女子乘坐自己的出租车离开现场。

  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接到报警后,根据该受害人提供的车辆等信息在全城搜索,最终,民警在某宾馆将嫌疑男子抓获。经查:嫌疑男子肖某与受害女子裴某通过网络交友软件认识。5月11日晚,肖某邀请裴某到酒吧喝酒,因碍于面子,裴某答应了肖某请求,其后,肖某带着裴某先后又去了另一家酒吧和大排档。凌晨4时许,吃完夜宵后,肖某提出要开车送裴某回家,不想肖某将裴某带到江边偏僻处欲实施性侵,幸亏遇到好心司机解救。目前,肖某涉嫌强奸罪(未遂)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女性朋友,网络交友要谨慎,线下见面要当心,最好邀请朋友或家人结伴而行,切不可疏忽大意。(记者 陈成 通讯员 张诗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