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中午,一辆挂着车牌号码的面包车在白泽湖加油站加完260元钱的汽油后,驾驶员请求微信支付。然而,这名驾驶员趁着加油员忙乱不备,一脚油门,迅速逃离加油站。

  柳女士是安庆市白泽湖加油站加油工。她向安庆晚报记者介绍,2019年12月26日中午11时40分,她所在的加油站驶来了一辆牌号为皖HJM516面包车。这辆面包车在加油机旁边停稳后,驾驶员让她将油箱加满汽油。很快一箱汽油就加满了,油表显示为260元,驾驶员表示要微信支付。

  “我让这名驾驶员到加油站便利店扫码支付。”柳女士说:“看见驾驶员进入便利店后,我就忙着给其它车辆加油。”

  柳女士说:“差不多一分钟的时间,便利店工作人员出来告诉我,这名驾驶员未付钱就离开了。我试图叫停这辆面包车,不料对方加速冲出加油站。无奈之下,我只好拨打‘110’报警。”

  2019年12月28日上午,白泽湖派出所沈所长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根据白泽湖加油站提供的线索,这辆面包车为铜陵市的。我们根据这一信息找到了驾驶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将260元油钱以微信转账的方式转给派出所民警,再由民警交还给加油站。”

  当日下午,柳女士致电记者称,加油站已收到260元油钱。

  (记者 杨宏伟)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