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宿州一名驾驶员,在酒后开车来到当地交警部门,竟然说要处理之前的违章,该驾驶员因为酒驾也被交警给抓个正着。

  当天晚上10点20分左右,在交警支队二大队三中队门口有在大声喊叫开门。中队长杜火青介绍说,民警以为是前来报警或者是求助的,立即把门打开,结果发现这名司机进来以后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司机告诉民警,当天下午因为车辆违章,他的证件被警方扣留,是前来处理违章的。

  交警询问此人是通过什么方式到达三中队的,此人言语却支支吾吾前后不一。“开始说自己坐出租车过来的,但我们看门口并没有出租车,就问他到底是怎么过来的,他又说是朋友开车送我过来的。”随后交警也调取当时的监控录像,视频中看到此人正是开车前来。随后交警也对该名驾驶员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名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62毫克每百毫升,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介绍,该名驾驶员将面临罚款1500元,驾驶证一次性扣12分,并暂扣6个月处罚。(惠杰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