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日报讯 10月22日至23日,由省政府新闻办与海外华文媒体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外华文媒体高层安徽行”走进芜湖,深入挖掘芜湖市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杰出成就。

  在鸠兹古镇,采访团一行品鸠兹往事,了解芜湖“兴业”历史变革;游徽派古建筑群,感受徽韵古香;观芜湖铁画技艺,近距离体验非遗民俗。走进芜湖产业创新馆,采访团成员在汽车产业、机器人产业、航空产业等展厅,亲身体验智能黑科技,并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芜湖市谋求创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案例。在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公司,采访团深入钻石飞机总装生产线、适航实验室,全面了解企业在通用航空产业领域的突出成就。

  据悉,此次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0多家华文媒体高层采访团,分别走入合肥、芜湖、宣城市,旨在向海内外宣介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安徽的发展成就,讲好新时代安徽故事。(记者 周文瀚 谢芸)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