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在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上,我省发布了2018年度安徽省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考核评价结果,制造业10强县区、10快县区、50强企业及50名优秀企业家等榜单接连“放榜”。在众多榜单中,马鞍山市喜获多项殊荣。

  据了解,马鞍山市当涂县成功跻身制造业发展综合10强县(市)、制造业发展增速10快县(市)两份榜单,表现抢眼。在制造业发展增速10快区名单中,我市雨山区成功入选。我市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和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被评为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海帆、马鞍山利尔开元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继增和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海波等3人荣膺优秀企业家称号。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近年来,马鞍山市以打造“智造名城”为目标,着力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不断推动制造业朝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品牌化、集聚化发展。

  来源:马鞍山日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