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枞阳县公安局成功抓获2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一起跨区系列盗窃案件。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 2019年8月以来,枞阳县会宫、官埠桥、经济开发区等多个乡镇陆续发生针对农村地区“空巢”住宅的盗窃案件,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

  接报警后,枞阳县公安局刑侦部门迅速受理案件,并全面开展案件串并、调查走访、信息研判等工作。通过相关勘验,确定王某(男,24岁,铜陵市郊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同时经综合信息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谢某(男,34岁,铜陵市郊区人)。

  为尽快抓获犯罪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9月12日,枞阳县公安局刑侦部门组织警力赶赴铜陵市,在铜陵市局警力的支持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谢某,初步查明二人在枞阳县及铜陵市郊区实施数十起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9月1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谢某被刑事拘留。(记者 陈成 通讯员 方娴、胡胜胜)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