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记者从阜阳市颍上县公安分局获悉,近日颍上县街头一24岁女孩骑电动车被压车底,一群人将小货车抬起,帮助女孩脱离险境。

  据了解,9月20日下午17时24分许,阜阳市颍上县解放路与人民路交口,一名女孩骑电动车通过斑马线时,被一辆右转的小货车撞翻在地,随后腿部被紧紧压在车轮下。

  据交警部门提供的监控视频,记者看到,此时临近交通晚高峰过往车辆络绎不绝,一辆白色货车在右转时撞翻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紧急时刻,一群人相继冲向事故现场,没有丝毫犹豫,齐力将小货车抬起。

  此外,记者发现,从冲到小货车前到将小货车抬起,这群人只用了短短12秒的时间,就让女孩脱离了危险处境,看到女孩成功脱险,众人才相继离去。

  据介绍,受伤女孩24岁,事故造成其腿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由于救援及时女孩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赵东东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刘静文)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