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了衣服,频繁出现质量问题,维修后仍然不能穿着,更换以后问题还未解决。此时专柜说可以去退款,可是商场却不愿意了,要求出具质检报告。最近,赵女士被此事弄得很郁闷。

  日前,赵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投诉称,她去年10月份,在八佰伴的丽雪专柜购买了一件女士连衣裙。“衣服很好看,有很多鳞片状的装饰物,当时担心装饰物掉落后会不好看,一直很纠结。”此时,导购员说,专柜所有售出的服装可以终身免费维修,鳞片状的装饰物也可以随时修补。“听导购员这么说,我就放心地购买了。”

  去年12月份左右,赵女士担心的问题出现了,连衣裙上的鳞片开始掉落。“我拿去专柜,专柜说可以返厂维修,但是修理后,不但鳞片的颜色弄错了,线头也很多,随处可见修补的痕迹,衣服根本不能穿。”随后,专柜导购员将赵女士的衣服多次返厂维修,一直没有维修好。“最后专柜导购员就让我换一套衣服,可是换了衣服以后,又坏了。”赵女士更换的是一件外套和夏款的裙子,裙子肩带处是用螺丝连接的,穿着当天,肩带上螺丝掉落,让她非常尴尬。“多番协商后,专柜导购员同意让我退货。”可是让赵女士想不到的是,去八佰伴客服处退款,却被工作人员告知必须要出具检测报告。“谁会为了一件衣服质量问题,去出具检测报告呢,而且客服的服务态度相当不友好。”赵女士很不理解八佰伴的这一做法,“我只能不停去协商,跑了那么多次,才把问题解决,裙子退掉了,更换的外套又坏了,继续在维修”。赵女士认为,八佰伴的这一做法给她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对此,芜湖八佰伴相关人员解释,赵女士反映的情况的确存在,商场得知这一情况以后,已经让楼层经理出现协调解决此事,也已经和赵女士达成一致,将有质量问题的裙子退款,外套寄回厂家维修。该人员表示,正常情况来说,衣服出现质量问题退换货,是不需要出具质检报告的。赵女士提到的那位工作人员,目前也已经离职。记者 汤荣汛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