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安徽站反映称,2019年6月17日下午13点44分。自己在毒APP这个球鞋平台出售了一双air jordan 5白水泥。发货前,在顺丰快递员的见证下,拍了照片,给鞋子留了底片。(这双球鞋再我拍完照片之后,顺丰的快递员就直接打包装箱了)。6月19日晚20点38分,毒APP的鉴定师发现鞋子有污渍,并提供了照片。问题就在这里。毒APP提供的照片,同一个角度发货前也拍了一张,照片里并没有污渍。发生了问题,毒APP一直消极处理,一拖再拖。客服一点用处都没有,说话前后矛盾,只会忽悠客户。保证的是24小时内有专员电话处理,然而现实是你不找他,他永远不会来找你处理。6月21日,@毒App客户服务 回复 您好,已帮您转交人工客服,还请耐心等待021开头客服回电。投诉详情:http://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459189/。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