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大家都在走亲访友,享受春节的最后一天假期。然而,阜阳市临泉城区姜沿花园小区工地,有一人趁大家欢度春节时,竟然悄悄地连续三次翻墙盗窃工地电缆,造成6万多元的工地损失。

  2月10日凌晨1点,临泉县公安局园区派出所值班室的报警电话响起:“你们快来,姜尚花园小区工地有个小偷正在偷东西!”

  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赴位于辖区东北角的姜尚花园小区工地。民警在工地经过近1个小时的搜寻,在工地的西南处围墙边发现准备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九,民警立刻将李某九控制,李某九声称自己在墙边想方便,否认自己翻墙进入工地盗窃的行为。

  民警连夜调取了周边监控,经查,2月2日至10日凌晨,李某九连续三次驾驶自己的东风牌汽车停在小区门口大路辅道后,继而翻墙进入小区盗窃电缆、电线,之后将所盗窃的财物放在车上离开。李某九的犯罪行为造成工地损失6万余元。在事实面前,刘某九对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九已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