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至13日,由市文广新(体)局主办的2019迎新年第二届全城徒步活动举行,万余名徒步爱好者参与活动,用徒步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本次活动主题为“登高远望促健康,新年生活节节高”,分批次进行,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提高全民健身水平。活动线路为:从奥园嘉年华主会场出发,途经颍泉万达、泉河大坝、泉河桥,最后返回奥园嘉年华主会场。

  来自颍东开心舞蹈徒步群的徒步爱好者尤为活跃,活动开始前,80余名队员在现场做起热身运动,大家相互鼓励、加油。“徒步能够很好地锻炼身体、休闲放松,在这个过程中还能认识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同时观赏阜城美景,看看大美阜阳的新变化,我们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42岁的领队闫其峰说。

  据了解,2018年我市共开展大中型群众体育活动177次,其中千人以上活动35次,直接参与活动人数达13万余人;先后举办了全民健身日、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等品牌活动,形成了天天有活动、周周有特色、月月有亮点的全民健身特点,极大地丰富了群众健身休闲生活。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