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有人在包公桥下绿化带中埋小孩,这样的消息近日在肥东不胫而走。经警方调查,此事是一场乌龙,掩埋的不是小孩的遗体,被埋的系一只宠物狗。由于狗主人将狗的小床、衣服放置一旁,引发了这场误会。目前,狗的尸体已被肥东警方无害化处理。

  1月3日上午,肥东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包公桥下方的绿化带中埋小孩尸体。报警者是一名环卫工人,就在1月2日,她就发现有人在树旁埋东西,但当时没有在意。3日上午,她在树旁发现了衣服玩具等物品,觉得事有蹊跷后慌忙报警。

  民警赶到事发地点时,周边聚满了围观群众,“有人埋小孩”的消息就此不胫而走。在彻底挖开之后,民警长舒了一口气,原来里面埋得不是人的尸体而是狗的尸体,此事纯属误会。据出警民警张战威介绍,狗主人在掩埋狗的尸体后,还将一些物品放在一旁,“有小床小衣服小玩具等物品,不注意辨别,确实容易看成是小孩用品。”

  目前,狗的尸体已被警方无害化处理。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