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晚上,共青团桐城市委在桐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办桐城市市直单位团员青年2016年迎新春联谊会,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金贵,市人大副主任叶国庆,市政协副主席徐晓珠等领导参加联谊会,共青团桐城市委书记张泓主持,交警大队积极派人参加,与70多名演出人员和200多名观众参加此次联谊会。

  联谊会在欢快的《廊桥夜色美》男女二重唱中拉开序幕。整场联谊会节目精彩风呈,有二重唱、独唱、舞蹈、相声、朗诵、大合唱以及市公安局选送的《警务攻防演练》技战术方阵表演赢得喝彩,交警大队民警乙夫钊独唱《因为我是警察》“再苦再难也不怕”将人们引向22日前后的一场大雪,让人们想起了那场大雪中,人民警察在极寒天气中日夜疏导交通,确保了国道206桐城段大动脉的畅通,不时赢得现场群众的喝彩和呼唤声,演唱结束,主持人李波带着敬意之心,让乙夫钊与现场群众互动,将整场联谊会推向高潮。

  此次联谊会的开展,为市直单位团员青年之间交流搭建了平台,不仅丰富了广大青年团员的业余生活,陶冶了他们的情操,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对促进今后的工作起到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