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的秋天,每一朵花、每一棵树、每一座山,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犹如一幅色彩缤纷的油画,淡淡的金色像是阳光,散发着温暖且迷人的光彩。为了定格下这美好的时节,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新浪安徽特开展“随手拍”赢现金大奖活动,邀请全国网友拿起镜头共同记录。

  活动时间

  10月1日-11月31日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拍摄金寨县美景照片,在微博带话题#疫落花儿开 金寨等你来# #金寨秋色美#,发布原创图文并@安徽爱游 @金寨县旅游,即有机会赢得现金大奖。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

  (2)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

  (3)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

  (4)优秀奖30名,奖金100元;

  评选规则

  获奖人员由@安徽爱游 筛选抽取,获奖名单将在新浪安徽网站、@安徽爱游 进行公示。

  活动要求

  (1)国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及广大网友、游客均可参与;

  (2)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所发布的图片作品须摄于金寨县各景区内,博文并配有相应的文字介绍或说明;

  (3)对于投稿作品,主办方有权适时选用刊发于@安徽爱游 、@金寨县旅游 微博、金寨微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宣传推广。对于入选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以及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获奖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和稿费;

  (4)活动参与者应保证其为发布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活动参与者还应保证其所发布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凡活动参与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活动之所有规定。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所有)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