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女子从6米多高河岸坠落摔成重伤

  10月5日晚间,祁门县一名女子喝醉后,沿着阊江东岸行走,至中伟集团·祁山花苑小区大门附近时,不幸从6米多高的岸上坠落到亲水坝的水泥地上,摔成重伤。

  当晚8时5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点,摔伤的女子已经被救援人员用担架抬上岸,被120急救人员送往祁门县人民医院救治。据一名居民介绍,当晚8点多钟,她散步至祁山花苑小区西门时,突然发现该女子坠河后,当即呼救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而另一名饭店员工则称是他拨打了110。“当时这名女子的妹妹急得在岸上哭,我听到河底下的救援人员劝她不要哭,伤者还能讲话。”一名目击居民说,该女子由于疼痛不能动弹,救援人员则用多功能担架,将她进行简易固定后抬到岸上。这时女子还有一点意识,但是其满脸是血,头部、胳膊和腰腿部受伤严重。

  10月6日,在祁门县人民医院住院部骨科,记者看到头天晚上受伤的该女士许某仍在救治,偶尔睁开眼睛,尚不能说话。由于医院重症监护室床位已满,该女子被安排到骨科普通病房按照重症救治。许女士的母亲张某也从祁门县溶口乡赶来陪护,看着重伤的女儿,其母亲张某说着说着心疼得哭了起来,一个劲地说希望二女儿尽快地好起来。由于许女士骨折后无法动弹,亲属雇请2名护工加以护理。“当晚她住院后,我闻到她身上有很浓烈的酒味。”许女士隔壁病床的病友说道。

  据了解,该女子许某今年43岁,家住祁门县城,育有2名孩子。当晚其酒劲上来后,行至事发河段从岸上坠落。经医院检查,许某右腿、左胳膊等部位骨折,头部、面部等全身多处擦伤,目前仍在进一步救治中。

  来源: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