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安徽自驾游大会,即将在芜湖市召开。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为此次自驾游大会将专门开放暖心定制版冬季夜场,门票仅需199元/2人(需提前一天网络购票)。

  此次特别夜场的举办时间为12月6日16:00-22:00,方特梦幻王国将在当晚燃情奉献多彩的夜场活动。届时,首届“2019安徽自驾音乐会”将在梦幻主舞台激情开演,多位音乐人将在现场轮番演唱《平凡之路》、《野狼disco》等一系列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和嗨曲;此外,还有唯美花车巡游伴随欢快的音乐缓缓前行,憨态可掬的熊大熊二与游客亲密互动;更有璀璨缤纷的烟花绽放,交织出浪漫多彩的梦幻空间。方特梦幻王国还将为游客准备各种热气腾腾的特色暖心美食,营造出温暖的夜场氛围,让整晚欢乐不断。

  美轮美奂的梦幻城堡,嗨翻现场的音乐派对,漫天华彩的主题烟花秀……多姿多彩的夜场活动惊喜不断,仅需199元/2人(提前一天网络购票),就可以加入12月6日方特梦幻王国的夜场狂欢!机不可失,快来芜湖方特收获不一样的绚烂冬夜!

  作者: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