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肥东县杨店乡:文化之花开在乡村大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肥东县传承文化演艺有限公司走进杨店乡,给该乡群众带来为期6天的文化演出活动,为该乡各个社区群众送上一顿精美的文化大餐。作为该乡全民文化月的主要活动,这样的演出不仅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在家门口享受到了“文化盛宴”,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文化的“最后一公里”,充分体现了文化生活惠民生的作用。

  一大早村民们就来到了广场,演出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人头攒动,演出节目群众喜闻乐见,充分体现当地特色,呈现出浓浓的文化氛围。庐剧表演者们的精彩演唱将活动现场带向了高潮,观众鼓舞沸腾。舞龙狮演员们的奋力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大声喝彩,掌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广场舞队的阿姨们更是毫不逊色,舞姿整齐划一,活力四射,激情舞姿展现着全民运动的新理念,展现出新时代农村文明的靓丽风采。

  全民文化月以“坚定文化自信,繁荣文化事业”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一步,该乡将继续践行全民运动、全民参与的新风尚,让乡村文化之花在新时代文明的春风下开得更灿烂。(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