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我省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创新产业土壤,促进金融市场持续运行稳定。

  通过深化与证监会发行监管部门的沟通机制,协调科大讯飞实施再融资,建立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安徽基地等举措,全省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已扩充到5619家,企业上市服务流程不断优化。

  我省全年直接融资近5500亿元,新增境内首发上市企业4家,境外首发上市3家,过会待发4家(其中科大国盾通过上交所科创板审议,并已经报证监会注册),增量位居中部第一;全省境内上市企业达109家(含4家过会待发),位居中部第一。科大讯飞29亿元再融资顺利实施,三只松鼠、嘉美包装、玉禾田、科大国盾、同庆楼等我省优秀企业(即将)登陆资本市场融资发展,有力促进我省新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服务新经济高质量发展效应凸显。(记者 徐慧媛)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