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区鸟瞰生产区鸟瞰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10月10日,经过中国铁路检验认证中心(简称CRCC)专家组成的审查组4个工作日的细致检验和科学认定,中国中铁印尼雅万高铁4#制梁场(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一次性通过桥梁产品CRCC认证,标志着雅万高铁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全面迈入批量化和规模化生产阶段。

发电机房检查发电机房检查

  新建雅(雅加达)万(万隆)高铁位于印度尼西亚,全线长度142.3km。正线长27.55km、走行线及动车所3.62km,线路全长31.17km,线路设计速度200km/h。主要工程量为桥梁工程、区间路基、Tegal Luar车站、动车所。

锚垫板质量检查锚垫板质量检查

  经过一系列考核,审查组一致认为4#制梁场生产的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外型尺寸控制准确,7个A类项和14个B类项全部合格。静载弯曲抗裂试验与抽检的混凝土试件强度、弹性模量试验结果满足设计要求,其生产设备、制造工艺和检验细则能够保证产品质量,具备批量生产的能力,给予通过桥梁产品CRCC产品认证。

 标准化梁场 标准化梁场

  据悉,中铁四局承建雅万高铁DK114+545.35~DK145+680(DIK1203特大桥起点~动车所)的施工任务,中铁四局一公司万隆制梁场承担印尼雅万高铁DK97+014.05-DK139+726内953榀预应力简支箱梁的预制任务。作为参与中国走出国门“第一高铁”建设的施工方,中铁四局一公司在施工过程中,秉承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和中铁四局“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精心组织施工,克服种种困难,推动雅万高铁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取得了全线多个“第一”。(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