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记者获悉,阜阳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检举揭发以张志刚、张志勇、张志斌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通告称,2019年5月4日,按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在省、市公安机关的直接领导下,成功抓获颍上县以张志刚、张志勇、张志斌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部分成员。

  为彻底查清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收集该团伙人员违法犯罪线索。

  通告称,公安机关随时接待、受理举报人来访、来电、来信提供线索,并对举报人信息依法保护,严格保密。对举报重大线索的,根据规定给予举报人500—50000元奖励。对于打击报复举报人、证人、被害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于为该黑恶势力团伙充当“保护伞”,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从重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敦促参与该黑恶势力团伙的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