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铜陵互联网盛典暨新浪微博之夜将于2019年1月19日晚在安徽铜雀台开元国际酒店强势来袭。届时铜陵内外各界风云人物将会欢聚一堂,华丽节目表演将会燃爆全场,各领域的影响力获奖得主也会揭开神秘面纱,带给铜陵网友极致的视觉盛宴。

  自2015年以来铜陵网举办的“铜陵互联网盛典暨微博之夜”盛典已经走过了三个春秋,每一届都大咖云集,精彩纷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历届的盛典。

  2016年1月17日,铜陵网在天下生肖乐园举办了铜陵首届微博之夜。那一年,邀请到铜陵本地大V,铜陵本地官方微博,铜陵微博达人及特邀嘉宾等近500人到场入席,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2017年1月8日,2016铜陵第二届微博之夜如约而至,来自各界的网络大咖、政务微博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媒体人、摄影团队、和广大网友等两百多位嘉宾共聚一堂,欢度这美好而激动人心的夜晚!晚会完美地诠释了铜陵互联网事业及网宣工作的成就。

  2018年1月27日下午4点28分,第三届微博之夜在铜雀台隆重启幕,这一盛典再次将铜陵互联网事业及网宣工作的四百多位嘉宾聚集在一起共襄盛事!

  而今年第四届铜陵互联网盛典暨微博之夜将再次盛大开幕。你所熟悉的铜陵微博之夜!你所熟悉的网络大咖们!你所熟悉的媒体人们!相似的是面孔不一样的是更加盛大的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