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便衣民警集市蹲守 两名盗窃嫌疑人同日被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蚌埠市五河县公安局巡防大队一日破获两起盗窃案,分别在集贸市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柳某和章某,追缴涉案手机三部,涉案电瓶车两辆,涉案价值近万元。

  5月30日上午,巡防大队民警于绍军带领辅警黄岩、张道良等人在东刘集镇集贸市场蹲守,期间发现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柳某在售卖手机,便衣民警立即两面包抄对柳某进行盘问,面对讯问,柳某百般抵赖说手机是自己“捡”来的。

  民警围绕犯罪嫌疑人柳某的“供述”进行核查,同时通过手机中的联系人找到失主,进一步得知柳某手中所持的三部手机均为被盗,而不是手机所有人意外丢失。结合调取手机被盗现场附近的视频监控,很快发现犯罪嫌疑人柳某说谎。经过办案民警深入询问,犯罪嫌疑人柳某供认其在县医院住院部、急诊科等场所多次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

  5月30日下午,便衣巡防民警于绍军及城关派出所执勤民警蔡岩岩等人,在双忠庙镇集贸市场的一处路口,将涉嫌盗窃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章某抓获,现场查获被喷漆改装的被盗电瓶车一辆。经办案民警询问,犯罪嫌疑人章某对其在五河一中附近某商店内盗窃电瓶车并准备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五河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陈丹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秦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