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辅警抓捕狂奔三千米 违法人员累瘫在地束手就擒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8日,记者从蚌埠固镇警方获悉,4月14日16时许,固镇县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使用假币,两名违法行为人已驾驶摩托车逃窜。接到警情后,巡防大队立即向县局指挥中心视频巡查与合成作战室通报,并安排两组人员在街面排查嫌疑车辆。

  当日18时许,视频巡查人员在下班路上发现了两名违法行为人,于是立即通知巡逻组。巡逻组人员立即驱车前往,该两名男子看见迎面驶来的警车掉头逃窜。在巡防大队、城关派出所、杨庙派出所的设卡拦截下,巡逻组人员终于将两名使用假币的违法行为人抓获,其中一名男子在与辅警赛跑近3000米后累瘫在地,束手就擒。

  经查,4月14日16时许,违法行为人张某伙同郭某在固镇县城关镇多家店铺内,使用一百元的假币购物,以达到假钱换真钱的目的。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陆博文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