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同地点3人同时摔落 合肥消防员紧急救援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4日22时许,位于合肥市莲花路与紫石路交口有一名女子掉落窨井中,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丹霞站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落井位置位于道路旁绿化带的下水道,有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掉落约高4米的窨井中,井口直径约90厘米。该女子神志清醒,情绪稳定。

  随后消防员使用挂钩梯放入井内,由于掉落女子左手受伤不能自救,一名消防员拿救援绳沿着梯子进入井内,将绳索围绕在女子腰部,随后将其拉出井外。

  据了解该女子不小心踏入未盖井盖的下水道内。导致左手受伤,万幸的是,身体并无大碍。随后消防员将其交由120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无独有偶,就在同一时间段,位于合肥市大富绿洲旁板桥河西路有一对夫妻在河边散步时,由于没有灯光,不慎跌入河边用于排水的沟渠中,女子伤势不重已自行转移至安全地带,男子因脚踝受伤,无法自行移动,特勤一站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到场后,120急救车医护人员已经为受伤男子检查完伤势,了解到该男子右脚脚踝处可能骨折,无法移动,于是利用担架将其进行固定包扎。

  由于排水渠两边均是宽度约一米五的沟渠,需要多人协助才能将担架抬到路边。最后消防员与120救护人员合力将受伤男子抬至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段闯 刘经帅 王玮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